木几的树洞

维勇脑洞及不可描述存放地,不拆不逆不拆不逆

发现维勇同人可能真的被官方逼死……

感觉维勇圈虽然火得不行,但意外的圈里的粮并没有想象中优质?

思考了一下,发现可能真的是题材限制,运动番剧情不多;再一个,官方走人物塑造路线,它塑造人物的功底太好了,靠这点剧情已经把人物形象搞的差不多了,关键是……它把同人的梗都抢了……(除了最后两集有点掉链子太赶)。同人一般写的是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嘛,而对描写得这么充分的番来说,感觉能挖掘的东西相对比较少,而且……如果ooc,感觉会明显得多。


而且,不知当不当讲。个人觉得维勇攻受逆了以后还是差挺多的,现在耽美圈感觉没到攻受无差的地步,逆了以后,就是同样两个人,性格可能大反转,体型可能差一两倍。同样两个人,不同cp感觉完全不同。这种情况下,就算我坚定维勇,也有自己坚持这个相向的理由,但不得不承认,对家的设定显然更有张力。嗯,美貌强大受嘛……一般来说会比小猪这种类型写起来带感,而且……比较经得起折腾也比较能折腾【没看过对家,从之前看过的类似cp里总结的,如有不对我会收回言论】感觉天朝人一直偏爱这类的,比如当年萌家教的时候,骸云在国内火到爆但在11区最火的是1827。所以,现在对家多无可厚非。




这么看,还是挺难的。所以,对现在的情况,表示理解。


好吧……我只是没粮有点心塞。最近圈里乱,几乎只关注几个固定的太太了。如果太太不产粮……以后就只靠原作活了。


反正自己萌自己的,管那么多呢?




----------


我表達能力真的很有問題嗎😂發之前我明明擔心的是對家cp罵我瞎說對家cp,結果現在被同伴罵捧對家cp。大哥大姐們,我不反不內,我是貨真價實的忠啊!別殺錯人啦好嗎😂😂😂😂😂


我很恍惚,看來新年的第一個目標是學習正確地說話🌚





评论(45)

热度(11)